酷酷爱魔兽新手疑问:首冲有哪些好处

时间:2014-09-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玩家打算长期玩游戏的话,建议冲值月卡,我觉得月卡是必备的,首先30元月卡,能送一个2星的恶魔猎手,虽然不是很好但属性摆在那里,比起那些大号步兵等等的都要好很多,通过进阶也能成为不错的过渡英雄。而且有月卡特权也有很多比如可以扫荡,送钻石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当然如果大家不想充值

如果玩家打算长期玩游戏的话,建议冲值月卡,我觉得月卡是必备的,首先30元月卡,能送一个2星的恶魔猎手,虽然不是很好但属性摆在那里,比起那些大号步兵等等的都要好很多,通过进阶也能成为不错的过渡英雄。而且有月卡特权也有很多比如可以扫荡,送钻石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

360x480-1

当然如果大家不想充值月卡只想花一点点钱,首次充值会有一些奖励的哦。

首充任意金额可获得:50W金币、史诗级经验药水*5、稀有精灵徽章*20、恶魔猎手战魂*30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