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升级各阶段要点 发展方向阵容推荐

时间:2015-10-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五,周六,周日晚上19点后双倍金币,经验,徽章要注意,特别是周六前期冲级要注意,经验珠这个时候用才是正道,周日徽章双倍后期也是很重要。前期1——45级:(注意:最好是冲个月卡拉开和普通玩家的距离)前期钻石十连很有必要,对于普通玩家有时候决定命运出生的一刻(高级三星英雄),建议月

周五,周六,周日晚上19点后双倍金币,经验,徽章要注意,特别是周六前期冲级要注意,经验珠这个时候用才是正道,周日徽章双倍后期也是很重要。

前期1——45级:(注意:最好是冲个月卡拉开和普通玩家的距离)

前期钻石十连很有必要,对于普通玩家有时候决定命运出生的一刻(高级三星英雄),建议月卡党前期十连两次,最多不能超过3次,要不可能影响以后发展。

人族队伍:破晓,铁狼,驱魔,红石; 兽族队伍:斧手,铁卫,祭祀,督军 (很简单的基本上都可以轻松抽齐,斧头精英副本第一次送10个) 。

前期基本上就是升级,冲级刷副本,新人不要浪费体力去重复刷某个精英,新人一直往上冲级才是正道,直到你冲不上去。然后趁着级高赶紧打几次竞技场和角斗场,竞技场看清楚,基本上可以越级往上打NPC,计算好。

前期荣誉和征服点兑换(剑圣和暗牧)

酷酷爱魔兽新人升级各阶段要点

中期45——75级:(注意:建议进阶优先英雄到橙色,专一自己的主力队伍才能无敌)

首推兽族队伍:剑圣,暗牧,狂战,咆哮(中期可新用兽盾替代) 经济实惠队伍:小黑,剑圣,暗牧,大树 (人盾,兽盾,精灵盾)中期T的话自己看职业选择吧, 还有一种队伍:死亡骑士+骷髅王+暗牧+剑圣或者小黑。

其他杂牌队伍就**例了,目前个人认为最犀利强势的还是兽族队伍,不过材料对于普通玩家实在是头疼的 ,咆哮精英本也是难难难。

中期就要开始注意金币 钻石 经验水的合理搭配,徽章材料也要开始慢慢积累。

中期唯一难过的一个副本就是咆哮精英13—10本,说实话普通玩家这个本三星真心不容易,网上有些视频大家可以借鉴下,不过我认为还是需要自己熟悉自己的队伍配合,和圣器的合理运用才能过.。

中期还有要注意的就是稳扎稳打,每天尽量过几个小图,免费复活一次,到75级基本上主角4星是没问题。

在中期大家会遇到药水三过不去等问题,建议适当给点经验练几个50来级的法术职业,合理的走位轻松过去,如果是纯兽族队伍这里的优势就没有,如果还是战主的话,那么兄弟狠下心,练几个小精英,比如先知,院长,蛇女之类。

有小黑的朋友刚刚这里还可以用起来.。

中期荣誉和征服点兑换(剑圣和暗牧到4星)

中期75以后:

后期队伍:剑圣,暗牧,狂战,咆哮(咆哮本拼命吧) 死骑,小黑,大树等目前的主流英雄都是非常犀利的,搭配除了暗牧我觉得可以随心所欲,只要专一练都会强势。

推荐组合是:T,输出,辅助,其他可以随便调整着加。

后期主力队伍一条路走到黑了,其他英雄有需要的适当给点剩下的钱和经验,把一些遗憾补补上吧!

说实话狂战有些争议,在这里我相信大家心目中都有自己喜欢的英雄,其实可以相互借鉴,每个英雄只要你一心一意用起来,都是有一定的发展潜力的。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酷酷爱魔兽升级要点,酷酷爱魔兽各等级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