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玩家分享:从一开始就走正确道路

时间:2014-09-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自玩家分享:我从内测就开始玩了,对这游戏的玩法和规则也摸得差不多了,下说说我的一些心得和看法,希望能帮到新玩家能少走些弯路。一.战略战略,就是所谓的发展策略。到了后期,英雄的经验是绝对不够的,即使只培养4个英雄也只能勉强跟上主角的进度,所以花心培养一大堆英雄结果就会得不偿失。专

来自玩家分享:

我从内测就开始玩了,对这游戏的玩法和规则也摸得差不多了,下说说我的一些心得和看法,希望能帮到新玩家能少走些弯路。

1

一.战略

战略,就是所谓的发展策略。

到了后期,英雄的经验是绝对不够的,即使只培养4个英雄也只能勉强跟上主角的进度,所以花心培养一大堆英雄结果就会得不偿失。专注培养4到5个英雄,然后再根据副本战役需要以最低标准培养几个就可以了。就目前来说,一般的战略无非就以下几种。

1.野怪流。所谓的野怪流,就是把野怪作为培养主力的手法,野怪流有着易获得、容易组合阵容、容易进阶升星和搭配伙伴的特点,常见用多奶多T来耗死对面的打法。操作手法是只保留最基本的进阶和少量技能的金钱,其他全部用来召唤,把野怪的星数推高,从属性上进行压制,成型后有完全不虚于小土豪的战斗力。缺点是初期比较吃力,一般都是无力十连的玩家选择,以野怪2星3星的战斗力去和别人的紫三星英雄对扛,后果可想而知,而且由于缺乏AOE,刷图相对来说不容易,需要另外培训部分英雄来打副本和战役。最后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毕竟野怪流是建立于本次更新增强野怪的前提下,一旦被削弱的话就很难再追了,这么说吧,现在野怪确实非常厉害,即使到70级也不虚一般的英雄,但作为一个要赚钱的运营商,会让免费野怪一直强大下去么?

2.低成本英雄流。所谓低成本英雄流,就是挑出利用系统可以轻易获得的英雄里面比较实用的几个来进行搭配使用。一般来说可以选择的有剑圣,圣堂,恶魔猎手,丛林先知,死骑,雷霆,半送的有守望,小黑和古树卫士(升级会送一部分的战魂)。其中恶魔猎手和守望并不太适合于当下环境,其他的都算是有比较好的使用价值。打竞技场的话,个人推荐一下小黑+剑圣+骑士+蛇女/圣堂的组合,比较暴力,运气好的话可以越级打败较强的对手。优点是比较容易获得,升星也相对轻松,而且有打大后期的能力,橙了后实力多数有飞跃,刷图PK两不误。缺点是阵容发挥有点不稳定,挑战的人多的话可能会被打得比较后,守关效果一般般。

3.小R英雄流。其实和低成本差不多,就是看菜吃饭,抽中什么替换什么,常见的有骷髅王,船长和狂战等等。

4.大R碾压流。基本都是由光明咆哮背叛等梦幻英雄的组合,见谁打谁。

关于刷魂

3

无论是什么样的组合都要切记,这游戏玩的是持久战,所有事情最好都从长远的角度来考虑。只要是属于优秀的英雄组合,1、2个不同的英雄多数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但如果是星数不同的话,那差别就大了。土豪对一般人的优势,更多的是英雄高星数带来的属性碾压,所以刷魂提高星数和获得想要的英雄,是极其重要的一环。初期大家都忙升级和刷材料,可能会觉得36点体力才换1个魂会有点不划算,但刷魂是长期积累的结果,刷新次数的所花费的钻石是阶梯式的,即使是土豪也没办法几天刷出几十个魂。这是个长远的逆袭计划,到了后期,实力提升会非常的缓慢,1个星期才提升2级是常有的事,这时候能每一个星数的提升,都可能让你挺进前几名,长远坚持刷魂会让你获得巨大的优势。不要觉得80,100魂是多么遥不可及的事情,我大概玩了2个月左右,到现在已经通过刷魂弄出了小黑+65魂,火焰魔女,守望者,骷髅王2升3,船长2升3,堕落2升3,现在古树和光明都快弄出来了。

关于钻石和金钱

钻石该怎么花呢?大R当然是无限10连了,一天四5星秒天秒地。但如果是投入了几百元的小R的话,可以稍微搞两次十连。非R玩家就不要乱来十连了,尽量克制,不要做类似存十几天来试一次十连的事情,坑不死你。十连最大的好处就是在前期占尽优势,出了1个紫,比起那些蓝白队伍来说几乎是压倒性的优势,但毕竟十连雷多肉少,钱不多的话还乱抽是很要命的。我们来数数十连出好东西的概率,十连出的就是以下这些英雄,骷髅王,院长,兽王,堕落,王牌,守望,恶魔猎手,狂战这些最常见;小黑,船长相对少见;天谴,古树,屠夫,火女已经十分稀有;光明,咆哮,暗影,巫妖,寒冰不是大R基本没可能。以较常见的英雄来看,真正比较值的其实就小黑,狂战,骷髅3个,其他的都是雷,你有信心踩么?想想看,存个2500抽个守望是什么心情。

金钱的话,野怪流自然是多数用来召唤,但英雄流的也可以去召唤看看。毕竟到后期升个技能3W+,效果提升也不太明显,不如抽些野怪回来,种族战役也好打很多,而且也有概率出英雄战魂,

关于荣耀和征服

荣耀的话大家别乱换徽章(特殊种族蓝升紫除外),后期徽章战役有的是,别把这么重要的资源浪费了,荣耀是永远都不够花的。那么,剑圣,雷霆,死骑该换哪个呢?3个其实都是不错的英雄,换哪个都不会太差。剑圣下面会详细介绍,雷霆是魔法输出,对目前竞技纯物防的环境是很不错的输出点,而且多数非R都会缺少法系英雄去打战役。死骑比较全面,可以召唤3个小鬼吸引仇恨,略脆,但输出不错。丛林的话比较一般吧,后期基本没人带。

征服的话,留着吧,等换影魔或者出新的东西,现在换其他的都很不划算。

关于角斗场

尽力升级,这游戏就是越高级越有利,什么卡等级是不可取的。现在有这个说法,一天如果升级跨越了2个等级的角斗场的话,可以拿2个奖励,所以快换场的时候就先把排名打高再换吧。角斗有2种模式,如果只要荣耀的话平时就打6场,存够角斗拿第一。如果想要蛇女的话就每天15场,要战魂就存够30或50场,60(还是50级忘了,反正奖励变50场)级之前打30场就够了,角斗场每天排名清零,打多的基本就是浪费,留到等级高了再用,奖励丰厚得多。角斗场是一个争夺很激烈的地方,因为角斗场的排名主要取决于号角的数量

,所以人一多名次就很难拿了。如果你有心拿第一的话,最好在早上就把次数打完,大家的号角都很有限,部分看到你的次数,衡量过得失排名的话,可能会选择放弃。同时。如果有人次数和你几乎相同,除非一方号角特别多,否则一般会僵持着不动,大家都在等结束时多打。临近结束时(0点结算),保持比对方多2盘,然后看下一场的对手防止打不过,保持刷新看对方次数来判断要不要继续打,打一次要1分钟左右,即使同次数也是先打完的排前面,算好时间就行了。

关于竞技场

竞技场里面,阵容与阵容之间不少都是互相克制的组合,A赢B,B赢C,但C很可能可以打赢C。所以最好记一下哪些阵容你能赢,关键时候就能用得上。竞技场是10点结算,这个时候大家都在蹲点等最后一场,你想保住位置的话,最好就在结束前找一个能赢的,即使赢了奖励不会增加也好,在被踢下去的瞬间拿对方垫背。

不过这都是博弈出来的结果,其他人策略变化的话自己的策略也要随之变化,这里只不过是介绍些办法,怎么使用还是要看具体情况。

关于英雄

那么,作为队员的英雄,又有哪几只需要重点培养呢?下面推荐几个常见的英雄。

1.黑暗游侠,俗称小黑。小黑在英雄里面可谓重中之重,即使称为半个主角也不为过。优点太多,高射程,高输出,强大光环,沉默,魔物双攻,JJC副本都十分好用。而且小黑是所有3星英雄里最好出的,相当的亲民。建议刷魂弄一个出来,当然也没到不可替代的地步,主要是比较万能适用性强。

2.剑圣。这个新玩家恐怕不是很熟悉,实际上非常很好用。首先很容易出,基本每个玩家都能搞个来玩玩,不过一般玩家到手后第一感觉都是不太好用,防低血少,技能CD又长,怎么用怎么不爽。不过只要熬过前期,到3星和紫时,技能齐全,生存能力上来时,威力就开始出来了。首先是剑圣无敌斩切后排的能力,这个非常关键,对面的高输出脆皮一般都堆在后面,无敌斩切入去,一个剑刃风暴基本砍半死,平砍1000多伤害,暴击斩2000多,可谓脆皮克星,剑刃风暴还魔免,白吃1,2个技能就赚大了。橙后实力又一个提升,主要用在JJC,值得重点培养。

3.骑士队长。骑士可谓杂鱼界VIP了,贫者福音,普通价格,史诗品质,多年屹立不倒。首先**充足,4秒奶一口,加上自身防高血厚,招牌无敌技能,能奶能T,是除了光明外法师最好的奶,jjc也是一把好手。现在无敌了还能吸引2秒左右的火力,可以长用。

4.骷髅王。被很多人誉为最强T的存在,个人认为是比不了地狱咆哮的,没有嘲讽吸引火力相当有限。而且作为T相当的奇怪,主要是攻高防御很低,算个脆皮,能当肉靠的完全是2条命和血量,奶他的话会比较不划算。攻高的优势也不明显,主要是攻速太低,技能的输出也一般般,不过好歹有个单控,橙了实力提升比较多,不知道吸血的效果到底有多少呢?总体来说算是比较好用的英雄。

5.狂战士。狂战可谓酷酷亲儿子,开服到现在只有加强没有削弱,T的身材DPS的输出,自然是十分可怕的存在,抽到的话可以小小庆祝一下了。

6蛇女。蛇女差不多算是人品测试机,会走位好时候一打三,走位差的话被剑圣几刀切死,上限极高下限极低的存在。主要靠的就是第一个技能,一次打3箭,吃小黑加成。不知是人为还是BUG,蛇女每射一次必定移动一下浪费输出时间,但即使这样输出都很可怕。第三技能能控2秒,依旧十分不稳定,蛇女发挥爽不爽,全看运气好不好。但进阶消耗荣耀是个巨坑,就目前来说基本没有橙的可能,升星比较缓慢,但是2星战斗力已然十分优秀,手控角斗场就是各种超神了,刷图也比较好用。

7.圣堂.圣堂看起来朴实无华,2星时属性又不特出,特别是紫之前几乎没有存在感,所以不少人觉得似乎没啥用。其实圣堂是大后期,星数升起来后,光是用3技能平砍伤害就已经不得了了,而且3技能的所谓攻击后排,是可以同时打几个的,输出非常霸道,平A党的一把好手,算是不错的英雄,只不过要坚持到后期。

8.船长。看起来很虎,3个AOE,3技能还是唯一一个全场晕,牛X到不得了。不过实际上手感觉只是一般好用的程度,对爆发高的队伍不错,刷图也好用,但他自身血薄防低还是近战,技能全是魔法伤害但自身是物理英雄,感觉竞技场真的只是一般般,只不过橙了后会增强不少,到时可能会逆袭吧?

9.丛林先知。这个是比较中庸的英雄了,有控有输出,而且能召唤怪物拉仇恨,但终归不是很出彩,随便用用还行,巅峰对决还差了点,不过毕竟是纯法系英雄,用来打打战役还是不错的。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