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职业种类及职业特性详解

时间:2014-09-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中目前共有三位游戏主角:战士(男),法师(男),弓箭手(女)供玩家选择,不同的职业擅长不同的战斗技巧。战士是一种近战职业,战士以近身格斗为主,冲锋陷阵的英雄。拥有扇形范围溅射伤害,每一次挥剑砍杀怪物,砍中单位之后,对前方扇形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一定的溅射伤害,并且对每个

《酷酷爱魔兽》中目前共有三位游戏主角:战士(男),法师(男),弓箭手(女)供玩家选择,不同的职业擅长不同的战斗技巧。

战士是一种近战职业,战士以近身格斗为主,冲锋陷阵的英雄。拥有扇形范围溅射伤害,每一次挥剑砍杀怪物,砍中单位之后,对前方扇形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一定的溅射伤害,并且对每个单位造成的伤害数值一样。

法师是一种法系职业,法师是智慧的象征,应对敌人的主要手段就是魔法技能。普通攻击为发出一个火球击打目标,当火球击中目标时,若目标周围有敌方单位,则对周围单位也会造成比例的溅射伤害。

弓箭手弓箭手是远程职业,弓箭手身手敏捷,可以对目标进行远距离的物理伤害。射出的箭矢攻击目标后,对目标周围区域内的单位造成弹射伤害,伤害效果递减。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