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 装备系统技巧装备获得

时间:2015-10-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升星:白装只能升一次,绿装二次,蓝装三次,紫色应该能升四次(没材料,猜想)白装:建议不要了,除了早期升个四十来级过渡就好。绿装:建议武器栏都带绿的,绿装升星容易,一星绿装超过0星蓝装,二星绿装比紫装都强。蓝装:建议购买法师辅助和刺客射手的配件,因为爆率的问题,副本大多出的是战士护

升星:白装只能升一次,绿装二次,蓝装三次,紫色应该能升四次(没材料,猜想)

白装:建议不要了,除了早期升个四十来级过渡就好。

绿装:建议武器栏都带绿的,绿装升星容易,一星绿装超过0星蓝装,二星绿装比紫装都强。

蓝装:建议购买法师辅助和刺客射手的配件,因为爆率的问题,副本大多出的是战士护卫的蓝装,蓝色装是加防加攻的主属性够用了。

紫装:不建议购买,因为升星用的金矿石目前还没见到过,钻石有多的也可以买护卫用的防装,紫装多了个魔防,比如给咆哮带紫防装还是不错的。

当然,蓝色武器升一星后就超过紫装了,银矿石还是能爆的,与其升级蓝色武器还不如升级蓝色防具,毕竟绿色防具没有攻击法术的属性。

武器栏:法师类和射手类最好带双手武器,两把单手和一把双手魔攻的效果是一样的,起码省了一个武器的升级钱币。绿色双手武器升级到2星,比紫装强太多了。

总结:带绿武器, 穿蓝防具,主力有光明或咆哮的可以带紫防具和紫盾,紫装带魔防可以弥补魔防差的短板。 攻击属性80左右的是双手武器,40左右的是单手武器。魔法书、魔法球型的是法师辅助副手装备,放盾牌位置里的。

祭坛钻石召唤有几率摸到紫装,紫盾附带100魔防 固定的。

几组装备强化数值:

绿盾96级二星 物防284 ,紫盾96级 物防248 魔防100

绿杖单手96级一星 法术349 二星405,蓝杖单手96级一星 法术374 二星429,紫书副手96级法术359

绿杖双手96级二星 法术810

绿剑单手96级二星攻击396, 紫剑单,96级攻击347,绿双手剑96级二星攻击793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酷酷爱魔兽装备获得,酷酷爱魔兽装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