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精英19-4攻略心得

时间:2015-10-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对精英本没有刚需,所以80来级到现在96级一直没有刷本。眼瞅着要满级了,再不刷掉副本涨经验就没有意义啦。于是周六开始刷本,不想刷到19-4竟然过不去,摸索良久终于过了。主要要点:要熟悉怪的位置和走位,不要两波甚至三波一起整。首先,队里最多有一个闪现,突袭类技能的角色,比如剑圣

由于对精英本没有刚需,所以80来级到现在96级一直没有刷本。眼瞅着要满级了,再不刷掉副本涨经验就没有意义啦。于是周六开始刷本,不想刷到19-4竟然过不去,摸索良久终于过了。

主要要点:

要熟悉怪的位置和走位,不要两波甚至三波一起整。首先,队里最多有一个闪现,突袭类技能的角色,比如剑圣,守望,战士只能远一个,而且要给之队长,自然没有这样角色最好。进副本后关掉自动战斗,往右下不断点击,避开上面的大boss,引来右下第一波怪。第一波怪死人后中间会刷新第二波主动怪,优先解决之。第二第一波解决后继续在右边恢复。

然后cd和状态都好后往左手边去清第三波,类似于第一第二波,第三波死人后同样会在中间位置刷新第四波怪,第四波怪也要优先解决。这时最容易减员,注意把法主或弓主易挂角色送到安全位置。解决完第四第三波原地休息。

BOSS打法:

状态都好后往上走吸引他的注意力,然后一直往右下走(第一波怪的位置)。到位后留手控人的技能,打死天谴射手。如果没有打死小怪就过来了要优先小怪!然后清小怪,这时比较混乱,有人血过半就开守护。最后打屠夫和院长。

易犯错误:

开局直接自动战斗,然后会拉到三波,开圣器也没用;原地不动,第二波太近,容易被秒减员;直接尝试往上走打boss,肯定灭;恢复时候手控了治疗,切回队长时候忘记换治疗的目标!有次我都打完第四波了,恢复时候用暗牧给大树上套回血,然后我去开boss,直到把弓主打死我才发现,暗牧不加血了!20-2铁皮德鲁伊最简单了,换上输出守望者,换狂暴圣器,找个战士外援,直接撸死他!

精英19-4心得
 
精英19-4心得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酷酷爱魔兽心得,酷酷爱魔兽精英19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