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培养优先顺序 性价比最高英雄

时间:2015-10-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最值得培养的是:暗牧,咆哮,蛇女,小黑,剑圣,恶魔猎手,骷髅王,坑爹的基本被人族和亡灵占领,特别是天谴,雷霆,腥红,影魔也是个坑,不过是蛇女的伙伴。

英雄最值得培养的是:暗牧,咆哮,蛇女,小黑,剑圣,恶魔猎手,骷髅王,坑爹的基本被人族和亡灵占领,特别是天谴,雷霆,腥红,影魔也是个坑,不过是蛇女的伙伴。

法主不推荐阵容,现在上主角没装备加成,如果有了的话推荐在法主5星的时候使用,暗牧-咆哮-冰女-法主-小黑

如果你的队伍DPS以法系为主,比如冰女先知法主就应该带秘术。

如果你的队伍以菜刀为主,比如小黑,蛇女,剑圣,恶魔猎手,骷髅王应该带狂暴。

1

大树强化够竞技场也有8万多的血,加上1技能使用2次可以算9万多的血。而且技能都是法系,和咆哮都有一拼,绝对比兽盾强百倍,选择大树其他英雄就要偏法系,比如恶魔猎手,小小,小黑,蛇女。并且圣器要使用秘术。每天最好是买一次-2次50的体力就行了。精英不要重置远征打满。

主角只要在竞技场上场就没有装备加成,进攻防守都一样。

剑圣的攻击属性爆表,只要阵型相克对方保命和输出都非常不错,转人不是问题还免疫魔法伤害。其次考虑是恶魔猎手,沉默距离是9,起手很快,跟上小黑的群体沉默,只要前4秒多爆切翻对手不是问题。这2个组合带狂暴效果最佳,死骑+骷髅+咆哮的3T组合还是可以维持的。

3

最后建议先练个剑圣起来,起来之后替代死骑,这段时期不断的用荣誉购买1500的恶魔勋章,征服弄个3星的影魔出来然后存500征服的恶魔橙色勋章,等蛇女4星了就能派上用场,到时候再看骷髅和剑圣谁出的装备多选择性的上场。

双刺客无疑是送死,一刺客追小黑被射死,一刺客追暗牧打不死。死骑队伍确实有几率赢,但是几率很小,对方的5星蛇女会提前锁定目标。除非你的刺客能在蛇女射死他的第一目标之前弄死蛇女。想打赢土豪,必须专注练5个英雄和收集伙伴魂,总想在英雄的选择上突破无疑是浪费精力时间金币钻石。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酷酷爱魔兽最值得培养的英雄,酷酷爱魔兽什么英雄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