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海加尔山难度4通关 阵容搭配推荐

时间:2014-09-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战役海加尔山难度4,80级的玩家可以挑战的副本。海加尔山难度4的阵容要求很高,我(玩家无情)玩了一个早上才搭配好的阵容勉强通关,大家可以参考参考这个副本的攻略自己再搭挑战的阵容!我的阵容:主角法师(无情),小黑,斧兵,野性德,梦境先知前3波相当简单控制好树不会被打。第四

酷酷爱魔兽战役海加尔山难度4,80级的玩家可以挑战的副本。海加尔山难度4的阵容要求很高,我(玩家无情)玩了一个早上才搭配好的阵容勉强通关,大家可以参考参考这个副本的攻略自己再搭挑战的阵容!

1

我的阵容:主角法师(无情),小黑,斧兵,野性德,梦境先知

前3波相当简单控制好树不会被打。

第四波:远程炮,打完第三波马上跑对面打第四波要贴身打,打到剩2、3只的时候你控制主角要开慢慢退到第五波要刷新的地方在上面。

第五波:共刷4波小怪,上右下左,每一波刷新的速度很快,所以这就是拼速度,这就是为什么我说的快打完第四波就要跑到第五波刷新地方的原因了,慢一点的后果就是树会被拆掉一半。

第六波:这波相对好点了在上面就一波不过怪会比较多,有大招最好先全扔给他,你控制下确保打完这波你的技能都能用。

第七波:是速度很快的小炸弹人,对了你圣器最好带法术,这一波你技能全换完,圣器法术就可以按了,技能差不多好了,先打快靠近树的,看情况使用集火,那个小炸弹人炸树也挺的。

1

第八波:亡灵法师跟第五波一样,上右下左,拼速度。

第九波这里有个坑,再他复活一次的时候,然后再打到他剩0、5厘米左右的时候,坑爹的事发生了,第十波直接开始了,所以在他1厘米血的时候确保大招冷却完毕不用想直接全上,全用完圣器这时候也是冷却完毕了,果断也点了,竟然给他灭了,当然如果第十波出来,炸弹还没挂,你控制的主角跑过去牵住他。最好把他拖到跟炸弹人一起那就最好了!

1

如果说第十波你不幸遇到的是剑圣话,那没戏了,他一个大招带走你顺便连树也帮你砍了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