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海加尔山怎么玩

时间:2014-09-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战役中有着三个系统,接下来小编要向大家介绍一下?海加尔山物品掉落有什么呢?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吧!【副本名称】:海加尔山【开放时间】:每日开放,每日00:00重置挑战次数【玩法说明】:操控队伍迎击各个入口处进攻的敌人,保护世界树不要被摧毁;坚持到最后,击败关底BOSS,赢

酷酷爱魔兽战役中有着三个系统,接下来小编要向大家介绍一下?海加尔山物品掉落有什么呢?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副本名称】:海加尔山

【开放时间】:每日开放,每日00:00重置挑战次数

【玩法说明】:操控队伍迎击各个入口处进攻的敌人,保护世界树不要被摧毁;坚持到最后,击败关底BOSS,赢取海加尔山奖励。胜利条件:保护世界树存活,消灭所有敌人。失败条件:我方队员全灭或世界树被毁。

【副本难度】:海加尔山战役共有四个难度级别:难度I(免费)、难度II(40级开放)、难度III(60级开放)、难度IV(80级开放)。

【阵容推荐】:建议使用控制+伤害的阵容

【副本掉落】:

酷酷爱魔兽海加尔山怎么玩 酷酷爱魔兽战役系统详解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海加尔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