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经验球有什么用?有几种?

时间:2014-09-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三代手游大作---首款3D触屏战斗的《酷酷爱魔兽》,2014年8月苹果+安卓双版齐发,开启激萌测试!萌软的魔兽妹子,带感的触屏战斗,自由的职业搭配,360度视角旋转真“3D”!小伙伴们,我们一起玩耍吧!问:《酷酷爱魔兽》经验球有什么用处?经验球有几种?答:《酷酷爱魔兽》里的经验

第三代手游大作---首款3D触屏战斗的《酷酷爱魔兽》,2014年8月苹果+安卓双版齐发,开启激萌测试!萌软的魔兽妹子,带感的触屏战斗,自由的职业搭配,360度视角旋转真“3D”!小伙伴们,我们一起玩耍吧!

问:《酷酷爱魔兽》经验球有什么用处?经验球有几种?

答:《酷酷爱魔兽》里的经验球用来可以增加随从英雄的经验,分为四种,分别为普通经验球,精良经验球,稀有经验球和史诗经验球,可以迅速增加经验!

普通经验球:+200经验

精良经验球:+500经验

稀有经验球:+1000经验

史诗经验球:+5000经验

1.打开首页,点击想要增加经验的英雄

2.打开人物属性界面后,点击【培养】按钮

3.选择经验球,点击【使用】

经验球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多个一起用,绝对是快速提高战队竞争力的神器!经验球可以通过打副本,完成成就,完成每日任务等途径获得。

《酷酷爱魔兽》经验球有什么用?有几种?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经验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