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体力获得介绍 如何获得体力?

时间:2014-09-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三代手游大作---首款3D触屏战斗的《酷酷爱魔兽》,2014年8月苹果+安卓双版齐发,开启激萌测试!萌软的魔兽妹子,带感的触屏战斗,自由的职业搭配,360度视角旋转真“3D”!小伙伴们,我们一起玩耍吧!问:《酷酷爱魔兽》如何获得体力?答:1.使用体力丸在《酷酷爱魔兽》游戏过程中

第三代手游大作---首款3D触屏战斗的《酷酷爱魔兽》,2014年8月苹果+安卓双版齐发,开启激萌测试!萌软的魔兽妹子,带感的触屏战斗,自由的职业搭配,360度视角旋转真“3D”!小伙伴们,我们一起玩耍吧!

问:《酷酷爱魔兽》如何获得体力?

答:1.使用体力丸

在《酷酷爱魔兽》游戏过程中,使用体力丸,可以立刻获得大量体力。体力丸的获取方式包括每日登陆领取,完成每日任务,完成副本任务等。

2.钻石购买体力

在《酷酷爱魔兽》游戏首页,点击右上角的【体力】标示,就能用钻石兑换体力哦。

3.好友赠送体力

在《酷酷爱魔兽》游戏内添加好友,就能收到好友赠送的体力啦!当然别忘了礼尚往来的传统美德,给好友也送一些体力吧!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