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英雄地狱咆哮作用详解

时间:2015-08-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战物理攻击类型的坦克英雄,拥有神级群体嘲讽技能,她可以保护你那弱小的输出阵容,当后期的时候反击螺旋技能可以让咆哮越战越猛,成为敌人的畏惧对象。挑战怒吼强制周围敌军攻击自己,可能你觉得这个技能不算什么,请继续看后面的技能。流血持续性伤害并且减速敌人。反击螺旋,只要被打就有几率触

。近战物理攻击类型的坦克英雄,拥有神级群体嘲讽技能,她可以保护你那弱小的输出阵容,当后期的时候反击螺旋技能可以让咆哮越战越猛,成为敌人的畏惧对象。

挑战怒吼强制周围敌军攻击自己,可能你觉得这个技能不算什么,请继续看后面的技能。

酷酷爱魔兽英雄地狱咆哮作用详解

 

流血持续性伤害并且减速敌人。

反击螺旋,只要被打就有几率触发反击,反击时周围的每一个敌人都收到伤害,这个技能和群嘲结合一起用效果那是很明显,防御输出两不误。

战歌怒吼被动技能增加防御的。

总体上来说这个英雄特别适合刷图,PK的话较为一般。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