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高输出英雄特点解析

时间:2015-08-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期使用价值比较大的英雄也就黑暗游侠、狂战士、精锐斧兵,这三位英雄在前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那酷酷爱魔兽高输出英雄特点解析。混伤型远程输出英雄,是远程输出队伍的必备,而他的沉默箭更是法术型英雄的克星。黑暗游侠的性价比非常高,减速,沉默,物魔双攻。还需要解释什么,

。前期使用价值比较大的英雄也就黑暗游侠、狂战士、精锐斧兵,这三位英雄在前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那酷酷爱魔兽高输出英雄特点解析。

酷酷爱魔兽高输出英雄特点解析

 

混伤型远程输出英雄,是远程输出队伍的必备,而他的沉默箭更是法术型英雄的克星。

黑暗游侠的性价比非常高,减速,沉默,物魔双攻。还需要解释什么,简直是强的吓人。

狂战士

物伤型远程输出英雄,是一个狂暴战士,个人非常喜欢,技能很好,而且有被动恢复技能,在JJC中是很吃香的,同时剑圣也是比较容易获得的,可以开启一个伙伴关系。

精锐斧兵

物伤型远程输出随从,超高的连环斧输出,是一位可攻可守的强力DPS。

非R必备输出英雄,性价比很高。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