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新获英雄快速升级攻略

时间:2015-08-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副本的难度增加玩家获得的英雄也就越来越多,新获得英雄基本上都是1级的,打难的关卡,那么我们该如何让他们速度变强呢。下面请看酷酷爱魔兽新获英雄快速升级攻略。目前升级英雄的方法只有一种,那就是吃英雄经验球,最普通的英雄经验丹也能增加200经验,而史诗级的经验球能增加5000的英

。随着副本的难度增加玩家获得的英雄也就越来越多,新获得英雄基本上都是1级的,打难的关卡,那么我们该如何让他们速度变强呢。下面请看酷酷爱魔兽新获英雄快速升级攻略。

酷酷爱魔兽新获英雄快速升级攻略

 

目前升级英雄的方法只有一种,那就是吃英雄经验球,最普通的英雄经验丹也能增加200经验,而史诗级的经验球能增加5000的英雄经验,一下就可以飞奔一二十级了。所以想要快速提升英雄等级的问题就成了怎么获得经验球的问题。怎么样才能快速获得经验球呢?

我们在通关副本的时候经常都能得到一些英雄,进入英雄界面就可以看到这些英雄了,英雄肯定是有好有坏的,对于一些不叫差的不常有的英雄可以将他们献祭掉,献祭之后就可以获得经验球,等级越高品质越好的英雄能获得的经验球越多越高级。得到经验球之后在去英雄界面点击你要升级的英雄头像,再点击培养就可以通过吃经验球快速升级新的英雄了。

英雄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快速升级英雄不仅能是获得的新英雄能更快参加战斗,对于团队的战力也能有不小的提升,但是玩家们要注意英雄经验球是不能给主角人物吃的。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