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角斗场怎么玩 角斗场玩法解析

时间:2015-08-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特色的操作玩法使得角斗场玩起来特别有意思,角斗场相当于其它游戏的竞技场,但是酷酷爱魔兽显得更高大上一点,酷酷爱魔兽角斗场该怎么玩呢,怎么样才能获得更多的奖励呢?酷酷爱魔兽角斗场每天前五次都是免费次数,而五次挑战完了之后就需要通过消耗战斗号角来获得更多的挑战次数,而战斗号

酷酷爱魔兽特色的操作玩法使得角斗场玩起来特别有意思,角斗场相当于其它游戏的竞技场,但是酷酷爱魔兽显得更高大上一点,酷酷爱魔兽角斗场该怎么玩呢,怎么样才能获得更多的奖励呢?

 

酷酷爱魔兽角斗场每天前五次都是免费次数,而五次挑战完了之后就需要通过消耗战斗号角来获得更多的挑战次数,而战斗号角在副本中有掉落,每天登陆签到也有奖励,完成各种任务也都有奖励,只要每天活跃在游戏中就不会缺少战斗号角。

进入角斗场界面之后,玩家点击寻找对手系统就会高大上的自动为你匹配与你实力相近的对手,匹配出来之后可以看到对手的等级和所携带的随从,要是觉得打不过可以不挑战,点击右上角的离开就可以重新匹配对手了,而看到了对手的等级和随从之后玩家们心理就应该有一套打败他的思路,该先打哪个随从该携带什么随从心理都应该要清楚,这样对你取胜是非常有帮助的。

酷酷爱魔兽角斗场是真正的靠操作和意识取胜的竞技场,它不像其他游戏那样“呆滞”,可玩性非常高,每天挑战不单可以清楚别的玩家的随从搭配还能获得各种的奖励,所以玩家们不容错过哦。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