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翡翠幼龙好吗?特殊英雄好不好?

时间:2015-06-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翡翠幼龙:治疗型远程辅助英雄,利用绿龙族的能力治疗队友,还能催眠目标使其丧失战斗能力,不过要小心不要惊醒沉睡中的敌人。翡翠幼龙伙伴火焰法师、精锐弩手(伙伴上阵增加属性,竞技场、角斗场中生效)种族:龙族生命:132攻击:13物防:144法术:14魔防:192技能:1、回春术:使友军

翡翠幼龙:治疗型远程辅助英雄,利用绿龙族的能力治疗队友,还能催眠目标使其丧失战斗能力,不过要小心不要惊醒沉睡中的敌人。

翡翠幼龙 伙伴 
 火焰法师、精锐弩手(伙伴上阵增加属性,竞技场、角斗场中生效)
种族:龙族 生命:132 攻击:13
物防:144 法术:14 魔防:192

  技能:

  1、回春术:使友军在8秒内,持续恢复80点生命。冷却时间6秒。

  2、龙眠术:使目标进入昏睡,在6秒内造成总计62点魔法伤害。冷却时间9秒。

  3、毒息术:对敌方单位造成52点魔法伤害,并在8秒内造成32点伤害。冷却时间14秒。

  4、翡翠龙辉:自然守护绿龙之力。使你以及你的龙族伙伴魔法防御值增加32.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