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随从怎么获得

时间:2015-06-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中随从有很多种方法获得,不过每个主角只能带4个随从,所以随从越强力越好,那么在哪里能获得厉害的随从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酷酷爱魔兽中随从的获取方法:1、通过英雄召唤来获得随从英雄召唤分为普通召唤和史诗召唤史诗召唤是比较容易出史诗随从的十连召是肯定能获得一个史诗随从的

《酷酷爱魔兽》中随从有很多种方法获得,不过每个主角只能带4个随从,所以随从越强力越好,那么在哪里能获得厉害的随从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酷酷爱魔兽中随从的获取方法:

 

1、通过英雄召唤来获得随从

英雄召唤分为普通召唤和史诗召唤

史诗召唤是比较容易出史诗随从的

十连召是肯定能获得一个史诗随从的。

我们来看下这几种召唤的价格:

普通召唤:每天5次免费机会

普通召唤:280钻石一次

史诗十连召:2500钻石一次

想要史诗随从还是用史诗十连召的好。

2、可以通过万能战魂或者碎片兑换

在刷关卡的时候,经常会获得某个随从的战魂,玩家可以收集战魂来合成史诗随从。

个人觉得这种方法还是比较难获得史诗随从的,要刷很久才能兑换一张。

3、刷关卡获得

酷酷爱魔兽中还可以通过刷关卡来获得随从。这种机率也特别小

不过多次的去刷还是可能获得史诗随从的。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