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英雄走位打怪攻略技巧

时间:2015-06-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在这款战斗手游中无非就是闯关、打怪、不断的升级,不过英雄的走位也是很关键的哦。具体怎么快速打妖怪,感兴趣的话就进来参考一番吧。酷酷爱魔兽英雄走位打怪攻略技巧1、首先自己方的队伍一定要集中起来,这样能够避免单个的英雄被围困,团结就是力量啊。2、在打怪物的时候一般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在这款战斗手游中无非就是闯关、打怪、不断的升级,不过英雄的走位也是很关键的哦。具体怎么快速打妖怪,感兴趣的话就进来参考一番吧。

酷酷爱魔兽英雄走位打怪攻略技巧

1、首先自己方的队伍一定要集中起来,这样能够避免单个的英雄被围困,团结就是力量啊。

2、在打怪物的时候一般都会有几个大BOSS,在打大BOSS之前一定要将其他的小怪物清理干净,这对于近战攻击的玩家非常的有用哦。如果坚持不到集体攻击敌人的话,那么也只有祈祷了。

 

酷酷爱魔兽英雄走位打怪攻略技巧

3、另外还有的关卡会在两边同时刷新怪,你打一边的时候发现坦克或者狂战,会很英勇的单挑另一边的一群。这时候如果队伍拉开距离不是很大而你有集火就无不犹豫的用吧,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包围哦。

4、如果遇到强力的输出型的怪物的时候,记住千万不要单独挑战它哦,不然就是被秒杀的命啊。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可以引诱怪物来回绕着自己的队伍转圈圈,这样自己的队伍压力就小了很多,等等自己的队员血量恢复的差不多了,那就一起去围攻吧。

5、最后玩家可以通过熟练而正确的使用集火你可以很容易的控制你的队伍,打怪最好的阵型是坦克和控制切入对方的团,远程和法系点对面的脆皮。一定好灵活的运用集火这一个功能哦。

相信大家看完了上面的酷酷爱魔兽英雄走位打怪攻略技巧一定会有所收获的!在游戏中想要快速消灭掉敌人的话,就要合理灵活的运用集火也就是集体火力攻击,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打怪升级哦。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