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闪退黑屏不能玩解决办法

时间:2015-06-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有很多的玩家在试玩酷酷爱魔兽这款游戏的时候发现了闪退黑屏的情况,一开始进入游戏开始创建账号的时候就卡住不动了,根本玩不了啊。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我们一起来详细的分析一下吧。1、首先酷酷爱魔兽这款游戏已经公测了,安卓和iOS版本都已经更新到了最新的版本了,

最近有很多的玩家在试玩酷酷爱魔兽这款游戏的时候发现了闪退黑屏的情况,一开始进入游戏开始创建账号的时候就卡住不动了,根本玩不了啊。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我们一起来详细的分析一下吧。

1、首先酷酷爱魔兽这款游戏已经公测了,安卓和iOS版本都已经更新到了最新的版本了,所以玩家要下载最新的版本,旧版本的话很容易闪退的哦。老虎游戏就可以下载最新版本哦。

 

酷酷爱魔兽闪退黑屏不能玩解决办法

2、其次就是设备缓存的问题了,酷酷爱魔兽这款游戏容量不是很大,但是也不小哦。所以建议大家的设备上能够有足够的剩余空间,空间不足的话可以卸载掉一些其他不用的程序,还要记得进入游戏之前要按住HOME键清理一下后台哦。现在大部分手机都是支持的。

3、接着就是网络的问题了,网络不稳定的话,游戏上的一些数据无法同步,尤其是竞技场、角斗场这些有排名系统的都是时刻和服务器连接的,一旦网络不稳定,那么就有很大可能闪退或者是黑屏,建议大家使用3G数据流量哦。

4、还有可能是设备系统过低导致的,这就需要你升级自己的系统了,不行的话那就要重新换台设备了。 

酷酷爱魔兽闪退黑屏不能玩解决办法

5、最后就是硬件的问题了,硬件配置过低会让游戏发生闪退的情况,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设备都是支持游戏运行的哦。如果你的设备硬件配置过低的话,那也只有换重新配置了。

好了,酷酷爱魔兽闪退黑屏不能玩解决办法就介绍到这里了, 其实导致游戏闪退的情况还有很多,上面的方法也不唯一。如果大家还没有解决自己的问题的话,可以去官方找客服反应一下情况哦。希望大家都能够玩的尽兴。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