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80级弓主精灵队过毁灭1打法

时间:2015-05-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80级弓主精灵队过毁灭1打法,小编这里的思路是这样子的首先是小黑带队,圣器的话使用虚空圣器,然后支援法师或者弓手,战士比较容易死。刚刚开始的时候要等那两个斧头兵靠近的时候我们用小黑一个沉默,然后集火干掉一个,再干另外一个。1.小黑队长,带虚空。支援法师或者弓手,战士容易

酷酷爱魔兽80级弓主精灵队过毁灭1打法,小编这里的思路是这样子的首先是小黑带队,圣器的话使用虚空圣器,然后支援法师或者弓手,战士比较容易死。刚刚开始的时候要等那两个斧头兵靠近的时候我们用小黑一个沉默,然后集火干掉一个,再干另外一个。

 

1.小黑队长,带虚空。支援法师或者弓手,战士容易牺牲。

2.开局上面拐道有一波小怪加小boss,别急着冲过去。等两只斧头兵往我们这边靠近的时候小黑一记沉默,然后集火掉一再干另外一只。

3.这时候左边会有两只狂暴战士加一只萨满过来支援。击杀顺序 斧头》狂暴战士》萨满,兽盾

4.等技能和血量恢复好,左边又有一波小怪,两只斧头。

5.等两只斧头往我们这边的时候。先手过去沉默两只。集火一只再杀另外一只,接着清掉小怪。

6.继续上走速度清掉两只战士

7.最难的地方来了,两只战士死了之后会刷新2只战士加4只斧头。别急,往回跑到第一波小怪那里。

8.在第一波小怪点和第二波小怪点之间来回走动,让6只怪分成2波或者3波再击杀,依旧是沉默集火。

9.杀完斧头兵boss就出来了,咆哮 狂战和毁灭。

10.你可以继续让3个boss分开来击杀,也可以一次性解决,时间不够的就一次性解决。时间够可以分两波击杀,方法同上。击杀顺序咆哮》狂战》毁灭

11.在毁灭半血的时候boss刷新点又会重新刷出2只战士和4只斧头!!这时候你时间充足可以继续分两波干死,也可以开着虚空强撸。先沉默,4秒后开虚空,接着继续沉默。

(难点:boss前一波和后一波,分两波杀可能时间不够,直接强撸可能会减员,视自己的阵容决定吧)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