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猎人好不好用?值不值得后期培养

时间:2015-05-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王牌猎人非常不错的一个火力输出,并且也是一个一抽到就是两星蓝色品质的英雄,钻石十连还是比较容易抽到的,但是问题就来了,王牌猎人值不值得培养呢?前面说过了,王牌猎人抽到的时候就是两星并且蓝色品质,所以王牌猎人初始就有两个技能可以用。燃烧弹:释放一颗火焰弹投向地面燃烧6秒,

酷酷爱魔兽王牌猎人非常不错的一个火力输出,并且也是一个一抽到就是两星蓝色品质的英雄,钻石十连还是比较容易抽到的,但是问题就来了,王牌猎人值不值得培养呢?

  

酷酷爱魔兽王牌猎人

 

前面说过了,王牌猎人抽到的时候就是两星并且蓝色品质,所以王牌猎人初始就有两个技能可以用。

燃烧弹:释放一颗火焰弹投向地面燃烧6秒,每一秒造成58点魔法伤害,减速25%,持续1.5秒,冷却时间12秒。(初始技能)

强化暴击:增加自身暴击等级20战斗中生效。(蓝色品质解锁)

以上只是初始技能等级的伤害加成,技能等级升上去之后绝对会更高,可以说伤害是相当恐怖的,尤其是在一些小怪特别多的关卡,比如说第七章第10个关卡BOSS处那一群群的小怪。

至于另外两个技能紫色品质解锁的终极爆弹也是一个伤害相当高的技能,而且带有眩晕效果,不过伤害目标是当前目标以及目标身后的敌人,橙色品质解锁的鹰眼技能就是加攻击距离的,对于远程来说攻击距离也是相当重要的。

酷酷爱魔兽王牌猎人中前期可以说是相当好用的, 不过到了后期由于其伙伴一个是海军上将一个是光明使者比较难获得,所以用的玩家比较少,当然了如果你能够获得这两个英雄那么这绝对是一个相当强大的组合,而且就算凑不齐也可以用来打战役,毕竟她是一个魔法伤害的英雄,所以这绝对是一个值得培养的英雄。

王牌猎人资料:

  

种族人族

 

攻击16

法术16

生命140

物防120

魔防96

职业射手

初始星级2

王牌猎人获取方式精英8-10

技能Cd/s效果

燃烧弹12释放一颗火焰弹投向地面燃烧6秒,每秒造成28点魔法伤害,减速25%,持续1.5秒

强化暴击被动增加自身暴击等级20

终极爆弹16一颗机具杀伤力的爆弹,对目标以及后方的单位造成123点魔法伤害,并眩晕1秒

鹰眼被动增加攻击距离24

技能加点强化暴击>燃烧弹>终极爆弹>鹰眼

橙色技能进阶效果绿-

蓝-

紫-

橙-

伙伴图标名字效果

  

海军上将攻击+20%

 

  

光明使者生命+20%

 

介绍混伤型远程输出英雄,超远的射程让她能远离战场,利用高暴击的普攻和两个强力范围伤害技能进行输出。

简评中后期技能与品质提升后,对团队战斗力很有帮助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