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制:一张图颠覆你的酷酷观

时间:2015-04-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能看懂的,我很高兴;看不懂也无所谓,当我是放屁乱画,反正不影响愉快的玩耍。图画的糙,意思到了就行,毕竟还有些东西这里表达起来不方便。特殊种族不在其列,伙伴都不全嘛。至尊宝有了三颗痣才化身大圣,所以,恶魔系的第五位成员是永远不存在的。、兽族基础属性牛,精灵控制属性强,亡灵人族各种无

能看懂的,我很高兴;看不懂也无所谓,当我是放屁乱画,反正不影响愉快的玩耍。图画的糙,意思到了就行,毕竟还有些东西这里表达起来不方便。

特殊种族不在其列,伙伴都不全嘛。至尊宝有了三颗痣才化身大圣,所以,恶魔系的第五位成员是永远不存在的。、

兽族基础属性牛,精灵控制属性强,亡灵人族各种无语。兽王克精灵,圣堂克亡灵,亡灵无大将,院长冲先锋,人族各种被克:法系没有明天么?

人族火女,冰女,雷霆,船长,都是法系,游戏好像都是一边倒的物理属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