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玩家私藏心得曝光游戏技巧

时间:2015-04-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中每个人都要有3种阵容,一种是酷酷爱魔兽中的副本阵容,一种是JJC还有一种是角斗场,那么这些阵容是不可以通用的。还有就是刷图的核心在于你不群殴BOSS,那么BOSS就会带着小弟群殴你,那么这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释放咆哮技能。那么我们在游戏中刷图的时候要注意怪物的技能,为

酷酷爱魔兽中每个人都要有3种阵容,一种是酷酷爱魔兽中的副本阵容,一种是JJC还有一种是角斗场,那么这些阵容是不可以通用的。还有就是刷图的核心在于你不群殴BOSS,那么BOSS就会带着小弟群殴你,那么这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释放咆哮技能。

那么我们在游戏中刷图的时候要注意怪物的技能,为什么要这么做呢,那是因为小怪打完一波才会出来一波,小怪的出现不是根据时间去出的。还有一点就是BOSS血少的时候小怪才会出现。那么这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留大招杀小怪了。

尤其是远程输出的怪物,攻击力是非常的高的,我们首要任务就是击杀他。对于BOSS血少了就能召唤小怪的图,那么我们就可以单拉BOSS,切断BOSS与小怪的联系,然后群殴BOSS,然后再转过身来打小怪,这样一来就让我们的压力减少很多了。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玩家,酷酷爱魔兽游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