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三连问 双刺客玩法你怕不怕?

时间:2015-04-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求问一:现在阵容蛇女小黑暗牧咆哮骷髅想练刺客下骷髅下小黑?双刺客还是单刺客?还有刺客的装备穿什么?比较看好恶魔,怕一个刺客不够用,配合剑圣又没位置您问得问题分很多种情况,首先要看你主要对手和现在的流行趋势,现在的T都以咆哮为主,想练刺客下骷髅比较好,如果你下小黑,就是一群近战了,

求问一:现在阵容蛇女 小黑 暗牧 咆哮 骷髅 想练刺客 下骷髅下小黑? 双刺客还是单刺客?还有刺客的装备穿什么 ?比较看好恶魔,怕一个刺客 不够用,配合剑圣 又没位置

您问得问题分很多种情况,首先要看你主要对手和现在的流行趋势,现在的T都以咆哮为主,想练刺客下骷髅比较好,如果你下小黑,就是一群近战了,对方是咆哮加大树会很吃力。刺客我是穿的夜幕,要的就是攻击高爆发高,剑圣和恶魔我都有,练了都不后悔,剑圣的各种作用还是更大于恶魔猎手。

2T,2攻击有很多种搭配。刺客射手,双射手,双刺客的组合,哪种T的配合都有待发觉。目前我觉得咆哮带骷髅,大树都可以。另方面有时候射手和刺客的取舍真的很难,我的方法是都练起来,然后看出什么职业的装备再决定上场的英雄。

  

 

求问二:守望者和恶魔配双刺客怎么样

如果是纯精灵还行,混搭组合最好还是恶魔配剑圣,你在远征和角斗就能经常看到守望的表现了,起手都是扔飞刀,恶魔是直接闪现。守望的第3伙伴难入手也是硬伤

求问三:暗牧,咆哮,小黑,剑圣,恶魔。我们区前几名都是蛇女小黑队 ,我现在想把小黑换成蛇女,不知道可行不?

蛇女没有4星上场等于拖累,蛇女是慢慢养成的英雄,单蛇女也是可行的,具体你的阵容可以根据对方的阵容来决定,双刺客带小黑可以沉默对方前排,让刺客冲向对方双射手进行输出,没有谁怕谁的队伍,有时候跟换一下阵型,稍微换个英雄就能出奇制胜。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三连问,酷酷爱魔兽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