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非土豪玩家 平民和零元党发展成长思路

时间:2015-10-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主角一定要培养3选1,希望推图好用的选法师,想JJC初期不吃亏得用战士,弓手。看你喜欢哪种进行选择了。

玩了一段时间的酷酷爱魔兽,发这个帖子给新玩家和零元党的一个思路。刚接触这游戏的人一定在想什么队比较好发展,我也有这个迷茫看了很多大神的帖子,经过测试得到一个我不得不接受的结论:

如果想发展起来需要从开始就确定你要用那些英雄。

主角一定要培养3选1,希望推图好用的选法师,想JJC初期不吃亏得用战士,弓手。看你喜欢哪种进行选择了。然后必须刷的或者抽的是小黑,暗影牧师,这个是没争议的。剩下2个我认为培养树人,天谴射手。树人前期没有可以用狼卫士,破晓骑士,战歌铁卫,大德鲁伊等代替。天谴没有用狂战士等代替。不要用资源堆没有价值的英雄,比如我就堆了个死亡先知,刀塔里的死亡先知很强这不是那个游戏亏死我了。有很多人说天谴没特色不好弄等等,我想说混伤就是最大的特色,3星的天谴就可以用了。这个队有以下好处:

第一几乎所有副本战役你都可以上这个阵容物理法术通吃,种族不算。

第二几乎所有种族你都有,单一种族是比较强但是刷棋你就刷吐血了。小R和零元党资源最多也就能练7个左右跟得上的英雄。

第三JJC不弱。遇到土豪队伍你上啥都跪。

最后告诉新手一个很多人隐晦提到但是非常重要的英雄蛇女,角斗场15胜1天1个3星就很吊的英雄,我也是吃了亏才知道。

相关阅读:酷酷爱西游,酷酷爱西游发展思路,酷酷爱西游平民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