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蛇发女妖 酷酷爱魔兽最强英雄

时间:2015-10-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中有很多的英雄,强力的英雄能让我们的战斗更胜一筹,而其中蛇发女妖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虽然获得难度很大,但是当你拥有了之后你就会发现之前的努力实在是赚翻了。

蛇发女妖,俗称蛇女。[本文出自一位公交司机 adsl2622]

此英雄获取难度为本游戏最高之一,如果你中了5000万,马上可以充值个5星背叛,可惜蛇女只有1天1个魂,或者要等充值的好活动。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是为了放松心情,寻找快乐玩游戏,还有些人是三分热情玩五天没耐心玩七天弃坑,所以我在此撇开充值的环节。

1

而蛇女这个英雄,从获取难度,到提升难度,都是一条艰辛的道路,有些人好不容易凑足了30个魂,结果召唤一看,需要的是恶魔的勋章,而恶魔的勋章获得的途径在远征更新之前,只有在荣誉和征服里面购买。再所以,我剑圣,我暗牧都没满星,凭什么给你个2星的英雄购买勋章。故然有一半以上的玩家因为魂的不易得和提升的难度大选择了放弃她。想到后期,她的伙伴获取难度更难,背叛者对大半人说根本不可能的说,人们就开始淡忘她。那么当初为什么很多人会去选择她呢,那就是因为她的技能太逆天。

技能1:神技中的神技,没有之一,同时射出3只箭并且附带魔法伤害,不管是在哪,除了攻击速度很平凡。AOE能力是最强的,特别是在副本,远征,角斗里能尽情的体现,因为是人在手控。此技能在4技能强化后更能变成4只箭,绝对的箭人没话说。但单从此技能的提升来讲,前期蓝色就够了,进阶对它的加强不明显。

1

技能2:护盾一个,面板说是吸收魔法伤害,实质我感觉可以吸收物理伤害,而且比面板上的数值吸收得高。

技能3:史上又一最恐怖最厉害的群魔伤控制技能,将范围8码左右的敌人全体石化,什么都不能干定住2秒钟,但是发出技能到对方中招一般有个1秒左右的延时。另外技能面板描述为前方,实际我通过经常用屁股放技能只要范围够的敌人都会中招。此技能魔法伤害偏高,在这个菜刀横扫的世界,紫色进阶为首选,橙色暂时没有必要。

技能4:增加一只箭,强化石化伤害,增加石化时间,个个经典,不橙对不起她。

我相信,很多人最开始是奔着技能1去爱上的她,然后看到3技能开始不能没有她,最后的4技能更是欲罢不能。可是往往不会使用她的人会被她坑得满头是包,1技能的触发条件是首选最近目标,通常都会是对方的坦克为主,就算她去射其他的对方也会嘲讽的,然后攻击她的通常都是刺客,刺客一贴身,首先就会释放第3技能,3技能是在敌人近身差不多5码内的情况下触发,往往很多蛇女在释放技能后就会射一下刺客,跑一步路,最后被刺客砍死。

这里我想说,我的蛇女从第一天上场,就一直是担任队长,情况1:被对方嘲讽,石化后顶着刺客射对方,这种情况是我最愿意看到的,就算她死,对方也玉碎了。情况2:被对方刺客粘上,往后场撤退,最后被神一般的队友营救。

为什么会出现2种情况呢?这个就和你自身的阵型加上对方的阵型息息相关了,不是蛇女自身的AI有关系,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AI,只要利用好他们的AI熟悉他们的AI,都可以算好英雄。

所以,很多人不要埋怨她不厉害,情况也分太多种,比如你自身的强化不够,对方的刺客太强,对方根本不上嘲讽的坦克,选择的骷髅加死骑亡灵组合。看看贴吧神豪阿尔萨斯的蛇女属性流流口水,只要你坚持玩下去,至少攻击会和他一样。既然辛辛苦苦培养了,请大家珍惜。蛇女排行老4,绝对的实至名归,如果不信,有种你练个来试试?她在毒蛇神殿等着你哟。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蛇发女妖怎么获得,酷酷爱魔兽蛇发女妖最快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