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战斗 酷酷爱魔兽阵容推荐

时间:2015-10-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虽然有很多阵容,但是个人认为,经典的搭配阵容应该是双输出一奶妈一肉盾一辅助。

 

个人认为:经典的搭配阵容应该是双输出一奶妈一肉盾一辅助。

输出一般就是蛇女、法主、小黑、巫妖等。

奶妈目前只有暗牧,将来会有精灵龙。

肉盾一般就是大树和咆哮。

辅助的话选择较多:刺客有剑圣守望恶魔猎手,召唤有梦境毁灭死骑,物伤型近战坦克有骷髅王、小小、屠夫,还有辅助奶妈光明等。

酷酷爱魔兽

其实一般情况下,咆哮、黑侠、暗牧成了三大巨头,必不可少,那么主要就是根据主角对辅助位进行调整。

1、法主的话,本身就是输出了,那么辅助位的话我觉得上物伤坦克和召唤类。自己没练过法爷,仅凭感觉,输出上巫妖,辅助上梦境或DK或毁灭,那么秘术发挥最大作用,输出足,且前排咆哮加召唤肉顶住,能有所作为。新版冰女似乎也成法爷最佳伴侣。求法爷玩家喷起。

2、弓手的话,目前来讲,我一般都下了主角,上的蛇女小黑双核输出,辅助位剑圣和骷髅王都没问题,骷髅更稳,打了很多次,骷髅王总是稳站前排承受了成吨的伤害,倒地,优雅的复活,然后团灭对方,我方总体半血。而我的骷髅比主力低20级!

3、战士的话,本身就是物伤坦克,而且是个不错的辅助位,那么就需要培养输出双核了。最好是带物理输出的,这样狂暴能发挥到最大效果。比如以前的战士、狂战、剑圣三冲锋,后期,蛇女、黑侠、天谴的物理攻击都不错的。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什么阵容厉害,酷酷爱魔兽新手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