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轻甲盾卫吊打土豪使用攻略

时间:2015-05-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轻甲盾卫吊打土豪使用攻略,它非常好用的一个肉盾,虽然说他不像骑士队长一样能够给队友治疗,名气也没多大,但是轻甲盾卫也绝对是一个不能忽视的英雄。尤其是**都凑齐的时候,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英雄到底有什么优势吧。技能:群体嘲讽:强制周围敌军攻击自己,同时提升自

酷酷爱魔兽轻甲盾卫吊打土豪使用攻略,它非常好用的一个肉盾,虽然说他不像骑士队长一样能够给队友治疗,名气也没多大,但是轻甲盾卫也绝对是一个不能忽视的英雄。尤其是**都凑齐的时候,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英雄到底有什么优势吧。

 

技能:

群体嘲讽:强制周围敌军攻击自己,同时提升自身物理防御值,持续3秒。(初始技能)

强化护甲:增加自身武力防御值(战斗中生效)。(蓝色品质解锁)

盾牌猛击:对目标造成184点物理伤害,并使其眩晕2秒。(紫色品质解锁)

有嘲讽技能,有控制并且还有两个技能增加防御,绝对好用的肉盾,并且伙伴加成也是能够加攻击加生命值的。

前面小编说过**组合,就是所谓的伙伴了,**包括萨满导师,轻甲盾卫,精锐斧兵,精锐战士,这四个英雄一起上阵就能够激活各自的两个伙伴加成,绝对强大的一套阵容。

就算目前大家用不到也可以先留着,因为**都是非常容易获得的,如果有朝一日凑齐了,大家不妨试试看绝对能够吊打土豪。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