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玩家推图心得解析

时间:2015-05-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心得:我上个月接触到酷酷的,可惜找不到后期主角介绍的,就选择了法师。但是,现在70多了,越来越后悔,真心垃圾!唯一优势就是战役斯坦索姆,但是新版本人家战役可以下主角了,唯一优势没有了。说说竞技场,法师和战士同样阵容星级等级技能颜色完全一样,同样圣器,被战士能虐成狗,哪怕进攻有

 

玩家心得:我上个月接触到酷酷的,可惜找不到后期主角介绍的,就选择了法师。

但是,现在70多了,越来越后悔,真心垃圾!唯一优势就是战役斯坦索姆,但是新版本人家战役可以下主角了,唯一优势没有了。

说说竞技场,法师和战士同样阵容星级等级技能颜色完全一样,同样圣器,被战士能虐成狗,哪怕进攻有小伙伴加成也很大几率输。

虽然新版本可以竞技场下主角了,不说1倍血bug,哪怕修复了,你上什么也没有战士牛逼,冲锋过来吸引大量技能,然后战士4技能该不会被打断,冲锋后直接一个群体晕,你就等着看对方虐你吧。

所以,千万千万别选择法师!

酷酷爱魔兽是我发现的比较好玩的游戏,也是最不平衡的游戏,重点体现就在主角上,在物理和法系上!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