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圣器怎么搞?

时间:2015-05-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圣器怎么搞?这个估计很多玩家都会问,玩家可以通过激活生气来提升人物各方面的属性。目前圣器一共开放了五个,每个圣器所带来的加成都是不一样的,但五个但是只能同时激活一个圣器。生命圣器:生命圣器不是增加团队生命的,而是在战斗中恢复团队生命的,团队中脆皮人物比较多的时候可以激活

酷酷爱魔兽圣器怎么搞?这个估计很多玩家都会问,玩家可以通过激活生气来提升人物各方面的属性。目前圣器一共开放了五个,每个圣器所带来的加成都是不一样的,但五个但是只能同时激活一个圣器。

 

生命圣器:生命圣器不是增加团队生命的,而是在战斗中恢复团队生命的,团队中脆皮人物比较多的时候可以激活这个圣器;

狂暴圣器:激活此圣器在战斗时有几率触发疯狂输出状态,提升输出伤害,团队中物理输出人物比较多的时候可以激活此圣器;

秘书圣器:能提升施法的速度和法术伤害,对于靠技能吃饭的职业来说非常好用,团队中法师比较多的时候激活次圣器效果最佳;

守护圣器:增加防御力,可以大量的减少物理输出所带来的伤害,当物理型输出的敌人比较多时激活此圣器可以减速大量伤害;

虚空圣器:与守护圣器效果差不多,但是是减少魔法输出带来的伤害,当魔法型输出的敌人比较多时果断选择激活此圣器,减少大量的魔法伤害。

那么圣器怎么搞?其实在所有高级副本中,连续挑战20个高级副本有很大几率会获得圣器一个,反复挑战会得到更多!

酷酷爱魔兽圣器玩法能对战斗带来不少的利益,不同的阵容搭配和不同的副本都应该激活不同的圣器,这样才能给战斗带来最大的帮助,圣器也可以通过升阶来提升更多的属性,在后期的时候圣器能带来很大的帮助,所以玩家们要时时去升阶哦。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