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王实战实用方法解说

时间:2015-04-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酷爱魔兽中公认的最强T是骷髅王,那么骷髅王在酷酷爱魔兽中的怎么玩呢,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看。首先我们从属性上去看,骷髅头的物理防御是1500点,这样看起来不高也不低,那么2400点的攻击力也没有是亮点,亮点不是在他的基本属性上而是技能上面。他的复活技能可谓是非常的逆天,那么复活的血

酷酷爱魔兽中公认的最强T是骷髅王,那么骷髅王在酷酷爱魔兽中的怎么玩呢,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看。首先我们从属性上去看,骷髅头的物理防御是1500点,这样看起来不高也不低,那么2400点的攻击力也没有是亮点,亮点不是在他的基本属性上而是技能上面。

  

 

他的复活技能可谓是非常的逆天,那么复活的血量加上原来的血量估计有6万多,加上他的输出,可以扛前排了,不过我们还是要找几个半肉半输出的英雄跟着他后面这样才会更保险一点,那么骷髅王的小弟最好是亡灵的,因为他的血咒技能可以使己方亡灵种族生命偷取值增加510。

成名技能就是复生,那么死后可以恢复50% 的血量继续战斗,还有附加效果就是死亡邪气对周围敌军造成56点魔法伤害。冥火暴击是他攻击力最高的技能,可以给敌人68点的物理伤害,附加效果还有2秒的眩晕哦,完全给我们DPS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相关阅读:酷酷爱魔兽